LFeTree_夏何

杂食,无期咕咕
请多关照!

#Notre Dame de Paris#
#英法联合制作???#

让我们客观礼貌的评价吧……
可能我的期望太高,而且没有事先了解剧组的情况,本以为是音乐剧,结果只有两首歌,还特别短[捂脸]而且,我不是很喜欢剧本对于Esmeralda的塑造,没有很好的诠释她精灵般的一面。

但是,演员的功底非常强,情绪也渲染的十分到位。记得中场乞丐王让所有人起立高呼😏小百合和渣男的互动承包了全场的笑点😂最戳我的神父大人也演的让我对写文再次充满激情[奸笑]而且法语台词真的很练听力……

结束后第一次为了和演员互动守在出口,p2是塑料情侣,p3精分神父。我怀着对Frollo的爱深情赞美其演员,和他聊了好久,在和我道别的时候还认真的纠正了我的语法[捂脸]

评论(3)

热度(5)